【前言】

我好喜歡這一對啊~~~~>////<

尤其女主角的個性,積極樂觀!(偶爾還會戳到我的痛點)所以我很愛她~>////<

一對傻貓啊啊啊啊啊~~~~~(冷靜點太太!!!

 

【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八潮與三雲

原文:八潮と三雲

作者:草川 為           譯者:江荷偲

出版社:白泉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7 集(完結)

類型:戀愛、貓咪、貓社會、貓的報恩

主角:三雲、八潮

 

【心得】

這......算是「貓的報恩」?(雖然男女主角兩個都是貓~XDDDD)

話說,我很喜歡女主角告白:「八潮先生,我喜歡你。」之後,男主角露出的表情w
(我是個很怪的人吧XDDDDDD男主角那個表情→「T__T」實在太可愛XDDD)

一冷一熱搭配得剛剛好XDDDD

而且他們的對話框常常會有Q版的貓咪圖案別在上面,實在好可愛!!!!!

尤其是男主角的黑貓,搭配「T_T」表情.......(大愛)→ 我果然哪裡怪怪的吧!

不過很神奇地,這個作者,我好像只喜歡這套漫畫而已......(莫名有些點戳到我>////<

看來要等到適當的時機,再來閱讀草川為的別的作品囉?

 

【主要角色】

三雲:常常受傷,讓自己的命剩下三條。為了報答八潮先生的恩情,而努力著!

八潮:討債者。原名九曜。因為救了三雲,而讓自己少了一條命。特色:眉間皺紋。酒醉(木天蓼)之後會幼兒化。

一色:八潮的上司。是該區域的老大。人稱「鬥神」,最愛打架。

李世:曾經飼養過八潮的女主人,因為意外而去世。

阿白:普通貓咪。三雲的乾弟弟。

 

 

【筆記】

討債者:催促當事人(貓咪)要更新自己的名字。個性通常都是錙銖必較的類型。

 

最後,我有個秘藏的文章:(連結

→ 僅限部落格好友瀏覽喔~(為了保護我自己就設成好友閱覽囉~:D)

→ 而且我也很久沒更新了www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