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先前有整理過這個書單↓↓↓↓

[漫畫書單] 醜女變漂亮 → (跪求大家推薦)(不定期更新)(連結

然後,突然有這個衝動,所以來閱讀這套漫畫。

 

【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美貌的願望

原文:キレイになりたい

作者:寄田美幸(寄田みゆき)

出版社:講談社│第三集書目;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6 集(完結)

主角:吉祥寺美作子

 

【心得】

因為讀了《紅茶玫瑰》這本漫畫心得連結

原作是山本文緒,漫畫是由寄田美幸執筆。

因此,我才會突然想要讀一下寄田美幸的作品《美貌的願望》。

讀到中間的時候,有點想要放棄.....但我還是看完了。

其實真的滿有趣的,如果對這個類型有興趣的話,或許會喜歡唷!

 

【相關心得文章】

〈付出過努力的美,才是自己的─美貌的願望(完)〉(心得連結

 

 

【目次】

第一集

樣本1. 我不會再讓你們叫我醜女了!
樣本2.好想回到那一天的我!
樣本3.憧憬的大人計劃
樣本4.我想要乳溝!
卷末附錄劇場!「漫畫製作過程完全公開」

第二集

樣本5.想變成他喜歡的女生
樣本6.整型美人的憂鬱
樣本7.某日,我突然變成了美女!
樣本8.好身材藥水

第三集

樣本9. 減肥 天國與地獄  
樣本10. 1/2美人 
樣本11.美少女蕾娜的悲劇
樣本12.費洛蒙女孩
樣本13.愛情幻想曲
卷末小劇場 「美貌的願望」〈失敗篇〉

第四集

樣本14.雙面女孩

第五集

樣本15.殘存的美麗  
樣本16.亂蓬蓬的自卑感  
樣本17.贅肉移動大作戰  
樣本18.惡夢的美麗契約
卷末附錄漫畫「美貌的願望」(戀愛篇)

第六集

樣本19.請給我脂肪
樣本20. Last Venus
卷末附加劇場「美貌的願望」<製作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貌的願望 寄田美幸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