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知道該期待還是......WWW

第一部的結尾......讓我不太敢看第二部XDDDD所以我還沒看第二部啊~

(漫畫《Angel Heart 天使心》第二部連載中....對了,第二部的出版社是誰???)

 

 

【日劇消息】

(圖片來源:comic natalie

日劇原文: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漫畫名稱:Angel Heart 天使心

漫畫出版社:(日本)德間書店│書目資訊;(台灣)東立│(第一部

漫畫狀態:第一部全 33 集(完結);第二部連載中

 

TVドラマ「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放送:日本テレビ系連続ドラマ 10月スタート 
原作:北条司
脚本:高橋悠也
演出:狩山俊輔
プロデューサー:次屋尚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伊藤響
製作著作:日本テレビ放送網株式会社

 

【日本消息】

北条司と実写版・冴羽リョウの上川隆也が行きつけのバーで対談、ゼノンに(連結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のIF世界描く「エンジェル・ハート」TVドラマ化決定(連結

 

【台灣消息】

(吸收日月精華中)→還沒查XD

 

------------------------

【漫畫的書目資訊】

  

書名:Angel Heart~天使心

原文:エンジェル‧ハ-ト

作者:北条司       譯者:張益豐

出版社:(日本)德間書店│書目資訊;(台灣)東立│(第一部);(第二部是誰?)

狀態:第一部全 33 集(完結);第二部連載中

類型:心臟移植、父母心、殺手、戰鬥、日常溫馨、逗趣(?)

 

心得:

雖然作者說,這部漫畫跟《城市獵人》是平行世界,有些設定不一樣,但是很難把兩部作品給分開閱讀耶!總是會想到《城市獵人》XD 感覺上除了阿僚阿香相遇的那段不太一樣之外,基本的個性上都是差不多的。

閱讀的時候,覺得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前面有些地方讓我噴淚了......QWQ

然後,戀愛線有點複雜(第一部根本沒說到底跟誰),因為女主角根本愛情絕緣體XD

對於這類漫畫,我不能接受父嫁!第一部沒有出現這種傾向(真是太好了!),所以希望第二部的劇情也沒有父嫁劇情QQ......如果像《白兔糖》那樣......(我會想摔書)

 

コミックゼノン|「ANGEL HEART 2ndシーズン」(連結

コミックゼノン(連結

[心得] 殺手漫畫 - 《天使心》(全33集)(連結

[心得] 經典漫畫 - 《城市獵人》(全35集)(連結) ;《城市獵人》(東立
←我一直到剛剛才發現,原來我把35集打成了25集(消失的10集是去哪裡了XD)

[維基百科] 天使心(漫畫)(連結)(連結

 

 

【日版資訊】(我就隨機丟幾張封面吧XD)

 第一部第14集│德間書店書目資料(連結

第一部第24集│德間書店書目資料(連結

第二部第11集│德間書店書目資料(連結

 

 

最近更新日期:2015.8.27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