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雖然是「耽美系列」,但這本是BG喔~(在出版本書的年代BL還沒這麼盛行XD)

這本太可愛了~~~~~>///////////////<

是我的愛~

喜歡男主角循循善誘,喜歡看男主角誘哄(拐騙)女主角的互動~>/////<

雖然後面有一段讓人想哭的橋段(我的眼淚真的掉了出來Q_Q)

不過很快又回到輕鬆的部分~喜歡男主角~也喜歡女主角~

我很喜歡這本~~~~

 

【書目資訊】

 決明《鼓起勇氣說愛你》  

書名:鼓起勇氣說愛你        系列:耽美系列之一

作者:決明

出版社:禾馬

類型:家暴、溫馨逗趣、俊男

主角:唐若谷、葉子蔻

文案:

長髮如瀑、打扮中性
甜美到不該出現在男人臉上的笑靨
身上還散發出細緻清香──
這,到底是個怎樣的男人啊?
朋友說他百分之百是BL漫畫中的「女王受」
可是……這個極品中的極品男人卻向她告白耶!
雖然絕色美型男的青睞讓她受寵若驚
她卻不敢放任自己沉淪在喜悅中
生怕這只是另一場因同情而產生的「錯愛」
只不過事情好像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這優雅慣了的「彩妝皇帝」根本不玩英雄救美那一套
反過來要「受虐公主」自己學會勇敢對抗惡勢力…

 

* 封面圖片來源:禾馬官方網站

 

-----------------------------

我一定要節錄女主角跟好朋友的對話(實在太爆笑我笑很久啊XDDD)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他留長髮嗎?」從背影看,店長的身形確實比女人更美。

「不只,他渾身上下就是有那種味道……」黎秀珍抽抽鼻翼,「而且他是『女王受』。」高誘惑力,極度艷麗,個性堅強,善於命令攻君,而非嬌弱纖柔的普通受君!

「……女王受?那種將『攻君』壓倒在床上,一切都採取主動的『受君』?」葉子蔻腦中立即有影像形成,不行不行,太可怕了!趕快揮掉、趕快揮掉!

「對,他絕對不是那種怯怯懦懦,噙著眼淚要攻君住手、不要過來、溫柔一點、不要那麼用力、不要再來一次、他的腰要斷了——的純受君。」黎秀珍順口念出一串讓葉子蔻瞠目結舌的台詞。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