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很喜歡這本小說。雖然讀起來有點心痛,但我滿喜歡虐的橋段。

我喜歡這種享受心痛的感覺XDDDDDDD

女主角看似壞女人,其實心思細膩,非常體貼(被誤會了也不會解釋),為了朋友付出自己的一切,卻故意隱藏起來的傻女孩......(心疼她

為了異母妹妹,她假裝自己非常愛男主角,「故意」搶走異母妹妹的未婚夫(男主角),同時催眠自己很愛很愛男主角,誰知道催眠久了竟然真的......

收尾的地方,我覺得不錯,可以接受這樣虐男主~XD

這一對後來有出現在《吃定香芹》....在這本繼續虐男主XDDDD(讚!

 

他讓你重重受了傷,你傷口還沒好,還在住院階段,他就急著接你回家去住,是他的錯,別理他。

三心兩意的男人最不可原諒,你繼續懲罰他是對的,別讓他太好過。

 

「蒲英,我不是在懲罰你,也不是不肯原諒你……我只是已經沒有把握能夠和你一起生活了。我對我自己失去信心,和你沒有關係。」她知道,是她心裏有障礙,因為她曾經輕率地把自己交給他,想為了他而活,卻摔碎了一顆心……所以現在,她已經做不到了。或者說,比起愛花蒲英,她現在更想保護自己

 

【書目資訊】

(封面圖那個「帥哥」不合我的味口所以不放圖啦XD)

書名:交易淑女    系列:趙家有難 花田喜事篇之一

作者:夏娃

出版社:禾馬

時空:現代、台灣

類型:偽壞女人、虐戀情深、虐女主、虐男主

主角:花蒲英、柳芷芸

文案:

喂喂喂!有沒有搞錯?
趙家女人惹的禍,關他花家什麼事?
不幸的是那個闖禍者恰恰好是他的母親
如今受害者找上門要他「母」債子還
明知她打算賴定他,和他傳緋聞是為了報復
他再鐵石心腸也不能任由傷痕累累的她自生自滅……
只是瞧她一副妖嬈狐狸精樣,個性卻膽小如鼠
跟這種令人厭惡的女人同處在一個屋簷下
要不了多久他鐵定會犯下更嚴重的罪行──
嘖,他就知道自己收留她,無異是帶個麻煩在身邊
才以為她膽小怕事呢,她卻敢向天借膽對他設局
迷昏他想拍下與她的親密照,好威脅破壞他的婚事
怎麼,她這狐狸精也妄想飛上枝頭變鳳凰嗎?
等著瞧吧,他會讓她知道羊入虎口會有什麼下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淑女 夏娃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