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這本非常討我的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能無視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比方說男主角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女主角,當然好像有描寫出來但我覺得理由很薄弱,但戀愛是不是本來就是這樣?
好像被雷劈到一樣突然就愛上了?

總之,因為我滿喜歡的,所以分類在「推薦」。

然後,明明弟弟跟他的戀人這麼明顯是一對,女主角竟然也可以沒發現實在太強了XD

 

【書目資訊】

黎孅《山裡來的醜小鴨》  

書名:山裡來的醜小鴨 系列:清悠童話之三

作者:黎孅

出版社:新月家族

時空:現代台灣

類型:手足情、寄人籬下

主角:軒嶲司、黄戀筑

文案:

灰姑娘算什麼?她的歹命指數直逼孟姜女!
她家豪華得像城堡,她念的是專收散財童子的貴族學校,
但她實際上是媽媽帶來的伴手禮,俗稱拖油瓶,
連僕人都可以對她「特別照顧」的醜小鴨,
所幸她還有一個純真得像天使的弟弟陪伴,
為了解救弟弟脫離水深火熱的童年生活,
她決意找「哥哥」理論,嗯,是討論弟弟的未來,
不料漠視她半年的哥哥對她的回應是──
「滾。」乘2加「妳叫什麼名字?」……
時光流逝,十五年後,有些事改變了,
「滾。」乘2加「妳叫什麼名字?」等於「我愛妳」的N次方,
這條媲美神仙教母的方程式改變了醜小鴨的身分,
讓她過著恍若公主的生活,但也只是恍若,
在幸福的鐘聲敲響前,「灰姑娘的姊姊」出現了……

 

 

* 封面圖來源:新月家族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