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破 劍人

# 辻 魁斗

# 清水 BL

注意:本篇文章的表情符號 & os很多,慎入


去年寫了心跳餐廳(手機遊戲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的短篇同人文給朋友ヤワラ。

今年當然還是要寫生日賀文啦~~~~嘿嘿嘿~~

本篇文章的真正全名:餐廳子的觀察(偷窺&妄想)日記

 

O 月 O 日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我超緊張的!

聽店長說,這附近有事務所,所以可能會有偶像來店裡用餐!呀~(內心尖叫)

叮鈴~(門上的鈴聲很悅耳,雖然我聽到這聲音很緊張,因為鈴聲代表有客人上門了.....希望我可以服務得很好~不要出錯啊~>_<)

走進來的是一個紅髮帥男孩,有點冷漠的感覺。他點了義大利麵和柳橙汁。

他吃完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太累就這樣睡著了。

我走過去收拾盤子的時候,突然被他拉住手,嚇了我一大跳。而且,他的手好冰!

他閉著眼睛把我的手貼在他的臉頰旁邊,輕聲說著:「暖かい......」

這就是搭訕嗎!!!!

原來小鹿亂撞是這樣的感覺嗎!!!!!!!

話說,這種時候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心跳到不行又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啦~@_@

然後,他清醒過來,趕緊放手,跟我道歉,而且,他臉紅了......

我原本以為他是個習慣這樣把妹的花花公子,沒想到他真的是無意識做出來的。

他的名字叫做魁斗。紅髮。喜歡起司。外表看似冷漠但其實個性偏害羞內向。

 

O 月 X 日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我覺得很好笑WWW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我遇到了不破。

他看起來有點迷惘,好像在找什麼東西的樣子。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去跟他搭話,畢竟他也才來店裡幾次而已,會不會他根本就忘了我是誰呢?

最後,我還是走過去問他,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需要幫忙。

原來......他、迷、路、了

沒想到不破竟然有迷路的屬性,實在太可愛了!XDDD

 

O 月 O 日

今天在路上,遇到了抱著一包食物的不破。

仔細看包裝,上面寫著狗食。

我本來以為不破有養狗,一問之下,他竟然打算吃那包狗食......因為不小心買錯了,乾脆將錯就錯.....不是這樣的吧!

最後,我終於說服他去退掉那包狗食,我再做肉料理給他吃。

看到他狂奔而去的背影,忍不住笑了出來。不破他真的很喜歡吃肉呢!XDDDD

不破。肉食主義者。會迷路。

 

O 月 X 日

今天在店門口,魁斗和小透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更正,他們本來就看彼此不順眼,也不算是一言不和,就是......好像為了什麼原因不斷互嗆。

我真的不懂他們為什麼感情這麼不好,只要見面就會吵架,什麼都可以吵......呃,這樣算是感情不好嗎?還是感情很好?我分不清楚了......但那不是重點,他們可以不要吵完就走嗎?我都站在店門口迎接了,至少來消費一下讓我多賺點錢吧!T_T 我還想存錢買 3Mj 和 X.I.P 的單曲的說Q_Q

 

O 月 O 日

今天去外送的時候,在走廊上遇到了不破和魁斗正在聊天。

我一直覺得很微妙,為什麼不破總是稱呼魁斗的姓氏「辻」,而不是,「魁斗」呢?大家都叫他魁斗,只有不破叫他「辻」。不過,連魁斗本人都不習慣有人叫他「辻」嗎!不破叫了他兩三次,魁斗才意識到有人在叫他。

總覺得......這兩個人不單純吧!

常言道,自古紅藍出配對.......嗯.....繼續觀察~

 

O 月 X 日

今天去外送的時候,又遇到了魁斗和不破。

魁斗問不破怎麼鍛鍊身體,不破想了一下,好像是說了做伏地挺身之類的話吧!沒多久魁斗就被工作人員叫走。

感覺魁斗真的很崇拜不破呢!

但,不破默默地看著魁斗離開,只說了:「嗯!來去吃燒肉!」

呃......原來是肚子餓了,難怪心不在焉.....XDDDDDDD

 

O 月 O 日

欸!不破和小透是青梅竹馬!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透總是要和魁斗吵架了!

是忌妒吧!

那天,正在休息室外的走廊跟不破聊天,魁斗從不破的背後探出頭來......

為什麼魁斗會跑來 X.I.P 的休息室?

好想好想問,但不敢問......就讓我來自由想像吧~ (〃∀〃)~♡

臉紅紅的魁斗跟帥帥的不破.......剛剛在休息室裡面做什麼呢?呵呵。 (ˊ● ω ●ˋ)


O 月 X 日

今天,我的心跳失速了~>//////<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

事情是這樣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早上一開店,魁斗就跑來,坐在靠窗的位置上,點了一杯冰咖啡後,拿出劇本放在桌上,就靠著窗睡著了。

沒多久,「叮鈴」,店門口的鈴鐺響起。走進來的是不破,他一如往常地「おう。」跟我打了招呼之後,他看到了坐在窗邊的魁斗,很自然地走到他旁邊坐下。

不單純啊!絕對絕對不單純啊!<<激動什麼!

每次他們來到店裡,總是喜歡坐在一起。果然不單純!這兩個人果然......

內心爆出各種想像,但我還是秉持著服務生的本分,上前詢問不破他要喝什麼。

他點了柳橙汁。(好奇怪啊!他怎麼會想喝柳橙汁?)

當我正在準備冰咖啡和柳橙汁的時候,我注意到窗戶的倒影,反射著不破的動作,不破輕柔地撥了撥魁斗的瀏海,俯身靠近魁斗的臉......

非禮勿視、非禮勿視......好想偷看!

我想起來了......他們這次的劇本,魁斗飾演好學生,不破是不良少年.....咳,這個設定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啊!

當我把飲料端過去的時候,魁斗已經醒來,正在跟不破聊天(臉頰微紅,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我把飲料放在他們的面前,魁斗的是冰咖啡,不破的是柳橙汁。

接著,不破和魁斗很有默契地把飲料交換了。(原來是幫對方點飲料嗎!)

不破喝完冰咖啡之後,喃喃自語著要打電話給京也,就先告辭了。(話說上次小透來店裡的時候,也說要打電話給京也。他們到底為什麼都要打電話給京也啊~XD)

魁斗看著窗外不破的背影,手指無意識地撫著唇。

幾分鐘後,魁斗說有 Meeting,也離開店裡了。

他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好神秘啊!

END

 

*~ 閒聊 ~*

其實,我不太習慣閱讀主詞是「我」的故事,但是,這是一篇日記,不用「我」反而會怪怪的吧!

有些地方會穿插著日文,方便聯想到玩遊戲的時候的語音,尤其是京也的「可愛い子ちゃん」、「今日も可愛いね~」翻成中文感覺就會怪怪的XDD
→結果我根本沒讓京也出場QwQ.....明年好了(等到明年嗎XDDD)

然後,會有很多的括弧和表情符號......我想這樣應該比較像日記吧?

像是一本想要被人看到的日記!然後一年更新一次(毆

花了幾天在構思這篇文章,每次想到就覺得甜甜的~

本來打算每天寫一篇,就像是日記一樣。事實證明我沒那麼有才......O<<

只能想出幾個可愛甜蜜的互動,然後寫出來......最後我寫了幾篇?(不要只有一篇啊)

希望妳會喜歡~

ヤワラ,祝妳生日快樂!^___^

 

PS.去年的文章發表在噗浪:(http://www.plurk.com/p/jyhwpu)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