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嗯.....故事很複雜。而且最前面的故事,我看不太懂。不尋常的烏鴉啊......是某種暗示嗎?男主角的精神狀態沒問題吧?看完之後,我不想推薦給朋友看。雖然我不討厭這套漫畫,不過個人認為會喜歡的人應該很少!

書名:末世殺手(限制級

原文:フリ―ジア

作者:松本次郎           譯者:猴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12 集(完結)

時空:現代,架空

類型:幻想故事、復仇執行代理人、

[維基百科] フリ―ジア (連結

小學館Comic(連結)http://www.ikki-para.com/comix/freesia.html

 

【心得】

上次看到第四集,過了一段時間,才繼續看。(劇情大致上都記得)

這真的是一部很有病的漫畫。

而我竟然看完了......

沒辦法推薦給朋友,因為這部漫畫真的有病,非常佩服作者和編輯居然可以不顧銷售量就出 12 本,太令我驚訝了!(這種題材的銷量應該不好吧!)

我可能也有病,才有辦法看完這套!XDDD

 

【相關心得】

PTT_漫吐版:[青年] 末世殺手(連結

漫畫上架:世界是座巨型瘋人院 《末世殺手》深入精神病質腦袋(連結

巴哈姆特(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世殺手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