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看這部漫畫可以學到好多昆蟲知識!本來只是隨意瀏覽,沒打算要整理,然而,第一話的某個地方讓我「喀噹」了一下,讀到第四話,就決定要來整理一下。此外,如果看完當下不寫心得,絕對會被我忘記,所以,就寫了......(第一頁不劇透)

* 第二頁(劇透心得文)有整理《Arachnid》和《火星異種》的相同與相異之處

   

書名:アラクニド(Arachnid)

作者:原作 / 村田真哉   ;  漫畫 / いふじシンセン

出版社:SQUARE ENIX│公式網站
連載雜誌:月刊GANGAN JOKER

狀態:(日本)1-11集(連載中)

類型:殺手、戰鬥、懸疑、昆蟲知識

主角:藤村有栖

* 未滿 18 歲請勿觀看(我認為是18禁)

[巴哈姆特] 漫畫 - Arachnid(連結

[維基百科] 漫畫 - Arachnid(連結

 

[每話摘要] Arachnid(連載中)(連結

 

【不劇透心得】

Q:為什麼會看這部漫畫?

A:隨意瀏覽著漫畫,被女主角的眼睛所吸引,於是看了。原本不打算做紀錄、寫心得的,結果,讀到第一話的某個地方,內心「喀噹」了一下。繼續讀下去,到了第4話,決定要整理。本來不打算寫心得,但讀到第30話的時候,突然想到,如果我不當場寫下我的心得,八成會被我遺忘.......(前車之鑑:《牙之旅商人》、《異獸魔都》)

 

Q:為什麼給推薦?什麼地方吸引了我?

A:其實在「推薦」和「心得」之間,我猶豫了很久,因為有些地方實在.....咳咳咳,我覺得有些人應該不會想吃這種風格的故事。但,這部作品讓我佩服的地方是,豐富的昆蟲知識,巧妙地融合到戰鬥之中。或許看過很多漫畫的資深讀者會覺得這種手法其實挺常見(?),但我是初次見到啊!所以就被吸引住了,因為故事節奏很快又流暢,帶點懸疑的情節,有種翻轉又翻轉的感覺,雖然有些咳咳咳畫面,但我可以自動忽視。因此最後給了推薦。

 

Q:故事是大概什麼?角色是什麼樣的呢?

A:這個故事是個架空世界,主軸是戰鬥,節奏很快,然後,福利很多~XD

角色的話,以女性居多,各種個性的都有,共通點是她們都「怪怪的」,但不到獵奇的程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Last but not least,

巴哈姆特連結)上有幾篇心得文,稍微看了一下.....嗯~感覺反推居多呢~哈XD"

然後,其中有一篇有將《Arachnid》和《火星異種》做比較。

至於這兩者之間的相異之處,有看過的就會知道了!(我整理在劇透心得文)

當我發現維基百科有非常詳盡的資料時,有點驚訝。因為,Google查不太到心得文,大家都是潛水觀看、偷偷喜歡嗎~XD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