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發生了一件小事,讓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這本小說,流暢而溫馨,男女主角的互動頗有趣,看完會有很溫暖的感覺。


書名:美女晚成

作者:樂心

出版社:飛田出版社

男主角:羅品丰

女主角:何敏華

 

樂心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先提起這本的原因是,我跑去學有氧瑜珈,結果有點跟不上大家的動作,讓我想起了這本小說 XDDD

因為跟不上,就分心想到了這本小說(認真上課好嗎)

女主角有非常多的地方讓我想到自己,想到自己也是笨手笨腳的(雖然沒有她那麼誇張);想到自己也是那種瘋狂努力,卻努力錯方向的人;也想到自己總是那樣往負面消極的方向自我批評。

印象中,這本小說非常溫馨,又很有畫面。或許跟男主角的職業有關係,所以在描述的時候,就很像在看電影一樣。

 

「她絕對不是裝柔弱、裝可憐。他看得出她努力想要擺脫自己的笨拙,卻根本使不上力、用不對方法。越嘗試,就越失敗。」(by男主角)

每個人都不一樣,硬逼自己去使用別人的方法、走其他人走過的路,那些方法,或許並不適合自己。所以,摸索出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路,是非常重要的。

我是個很容易退縮的女孩子,雖然很努力,但遇到某些事情,覺得自己實在丟臉到爆炸,就會默默地消失........XD

多虧我有很多的好朋友(現實&網友).......我愛妳們啊(寫在這裡她們看不到

 

書底文案寫得並不會令我想拿起來讀,所以我就不把文案放上來了。

我的習慣是直接挑作者看內容,再回頭看文案。不然就是去 PTT_Romance板上看別人的推薦文再把書找來看。(但我很久沒去板上逛了)

很努力想要寫得不劇透,又讓其他人想看,真的很難,但我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晚成 樂心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