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名稱:久我山(左側金髮)、姬川龍也(中間飛機頭)

作者、書名:田村隆平《惡魔奶爸》(心得連結

 

姬川龍也:姬川集團的兒子,飛機頭。相信金錢能買到任何東西。

久我山:性別女。從小被當成兒子養大。

兩個人從幼稚園就認識......沒想到姬川從那時候就已經是飛機頭了XD

頭髮放下來的姬川變得超美形呀!為什麼XDDDD

姬川真是讓我快笑死了!(那啥美少年....XDD)

美少年版本整個就很眼熟(既視感!),印象中,很多的漫畫都會有類似外表的男生角色。(少女漫畫中,這種外貌的男角尤其多)

一開始我有稍微懷疑一下這個久我山的性別(性向),沒想到原來她是女的!

她從小學一年級就愛上姬川,然後隱瞞著自己的愛慕繼續跟他當哥兒們!!
(何等厲害!)→這是漫畫不用太認真XD

 

【集數】

第 18 集

160.視頻郵件(惡魔快遞,大王想讓他們找個東西;私立聖馬爾庫斯修道院,想要混進去,失敗 → 找姬川,姬川看到照片決定幫忙)

161.私立聖馬爾庫斯修道院(以轉學生的身分入校,被校內的人找碴,然後被帶到地下室..........久我山)

第 19 集

162.中途參戰的鬥士(久我山、姬川,惡魔肖像;男鹿上場,一拳KO,古市賺翻)

163.窩裡反(久我山帶他們來到保管室,據說,不管多少人進去,最後只有一個人能夠出來,所以如果要搬畫都只讓一個人進去)

164.討嫌之處(男鹿、卜寶,惡魔守衛珠斑)

165.飛機頭(久我山、姬川的過去)

166.母后(→惡魔肖像,艾莉絲王后,卜寶的母親 ;姬川→美川XDDDD)

167.迷戀的男人(姬川是久我山迷戀的男人,久我山是姬川的未婚妻)

168.未婚妻(久我山、姬川)

第 27 集

240.最終話(出現一小格)→ 為什麼姬川不是飛機頭狀態XD

 

(摘自第七集)

上圖就是姬川的美少年模式(天哪這也差太多了吧~笑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