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俏妞出招
原文:高校デビュー

作者:河原和音(kazune kawahara)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15 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高中校園
主角:長嶋晴菜、小宮山洋(阿洋)
續篇〈遠戀戀人〉→甜甜的很可愛>////<

 

[推薦] 少女漫畫 -《俏妞出招》(連結

[漫畫書單] 我所看過「超好笑」的漫畫(連結

 

我超愛女主角,因為她真的太可愛、太有活力啦!

 

長嶋晴菜,國中時是棒球隊,是個專注於運動社團,揮灑青春汗水的國中女生;進入高中就讀之後,決定要談戀愛,於是很認真地打扮自己,但效果不彰。
(女主角認為高中就是要談戀愛這點我完全不懂啊!但我可以忽略這點繼續看......)

此時,她巧遇了男主角。後來,在學校的時候,她直接「跳」到他面前,請他當她的愛情顧問,但被拒絕了XD

她沒有氣餒,還很認真地說服男主角!最後,男主角認了,跟她約法三章,成為她的教練,教她怎麼打扮比較合宜。不過,晴菜的身材高挑,因為先前是運動員的關係,練出了一身好體格,所以真的很難找衣服。最後,小宮山洋還是幫她搭配了能襯托出她柔美氣質的服裝。

當晴菜以為自己愛上了阿洋的朋友時,阿洋的妹妹出現,飛快地成為那個男生的女朋友。
(是的,愛情裡面沒有先來後到,既然他們還沒有確定,就不算是橫刀奪愛)→心疼

晴菜笑著......笑得好令人心疼......

然後,晴菜注意到了自己總是無意識地拿阿洋來跟其他男生比較,呃,她該不會喜歡上阿洋了吧!不會吧!連她自己都難以置信!可是,該怎麼辦呢?先前已經約法三章了,「不能愛上他」,所以......

習慣投直球的晴菜,真的,好有勇氣。(我都要哭了)

喜歡阿洋喜歡到無法直視他、甚至無法正常地跟他溝通的晴菜,真的好可愛!

阿洋曾經說:「我覺得我交的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

因為晴菜的男子力太高了XDDDD

晴菜被阿洋的粉絲欺負的狀況,晴菜展現了她的「實力」(鐵人三項冠軍XD)

 

阿洋的感情比較內斂,雖然沉默寡言,但也是很認真地在培養感情。

原本晴菜不是他的菜,而且曾經被前女友深深地傷害了,所以他不打算再談戀愛了。然而,晴菜這個活蹦亂跳、充滿活力的女孩子,漸漸地吸引了他。

要做的事情,就算不喜歡,也會認真地執行。像是應援團團長這個任務。

阿洋的母親也是個很有趣的角色,晴菜這個神經比東京鐵塔還粗的女生,居然就這樣完美地應對過去了!(超佩服的啦!幸好媽媽喜歡她)

 

兩個人的互動、感情的流動,非常歡快、溫馨,讀起來非常溫暖......好喜歡這一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妞出招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