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沉默的聖戰

原文:アクトレイザー(Aot Raiser)

作者:加藤元浩

出版社:ENIX;東立

狀態:全 3 集(完結)

主角:達熾、阿莉希亞(公主)

類型:勇者、中古歐風

* 同名遊戲《 アクトレイザー》的漫畫化作品。漫畫內容與遊戲有差別。(維基

 

【心得】

我是在台北市立圖書館中崙分館看到這套漫畫的。(好像是20xx年看到的)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連東立都沒有留下書目紀錄,可能是年代久遠,沒有建檔。

三集完結,而且是我喜歡的作者「加藤元浩」,所以當時拿起來翻閱。頗有趣的。

這個故事讓我覺得很好笑,雖然我忘了到底是哪裡很好笑,只記得雖然也是勇者去攻打魔王,但是故事的走向超乎我的想像,因此對這部漫畫有了「還滿好看」的感覺。

好像還有分成父子兩代(?),父親和兒子的對話很有趣。當時有讓我眼睛一亮,但我還是不記得到底說了什麼Orz,當時沒做紀錄讓我覺得超級後悔!

如果有機會再次讀到這部漫畫,我再更新這篇文章。

 

【補充】(第一集是前傳(主角祖先的故事);第二、三集是本傳(主角的故事))

「我的構想是畫一部格鬥漫畫,在神與惡魔對利的老式情節中,加入為了純潔的公主而捨身進入虎口的魯鈍男子,這樣子的黃金組合。然後整個故事就事一部不怕死、不畏懼的冒險奇譚......。以上述的構想寫出來的就是這部作品。希望它能夠帶給讀者許多歡樂。」(摘自第一集作者的話)

《沉默的聖戰》這一集順利進入完結篇。以電玩為腳本的本篇故事,從頭到尾一直有人說:「和原來的電玩完全不一樣嘛!」不過為了讓沒有玩過電玩的人也能盡情欣賞本書的樂趣,這是無可奈何的結果。希望您能喜歡這本書。期待下次再見。(摘自第三集)

 

【目次】

第一集

01. 陷落
02. 神劍 [混沌出土]
03. 魔王沙丹
04. 最終決戰 [最後聖戰]

第二集(300年後)

ACT 1. 詭異的陰影
ACT 2. 審判之日
ACT 3. 哈土那監獄
ACT 4. 逃獄
ACT 5. 銀羊騎士團

第三集

ACT 6. 巴爾薩
ACT 7. 日記(前傳的人有出場XD)
ACT 8. 事實的真相
ACT 9. 傳說的繼承者
ACT 10.決戰
最終話  希望的誕生

 

更新於 2015.4.27(終於找到了之前的手寫筆記!)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