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車開在深山的小路上。

「疑?前面好像有個人。」

「在這種深山中?當初選這個地方作為拍片地點,就是看上這邊沒有太多觀光客,非常大自然,也很符合故事中的場景。」

「去問問看吧!說不定是迷路了。」

車子停在那人的身旁,搖下車窗,那人也停下腳步,往車子的方向看過去。

「嗨!」天哪,是極品美男!小愛在內心尖叫,她原本想留在片場欣賞慎吾帥哥的演技,卻被叫來採買食材和便當,不過這些壞心情都被俊美帥哥給淨化了!

「嗨。」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迷路了嗎?」開車的宮本問。

「我來見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他微微地笑著。

「那個人住在哪裡?要不要我們載你過去?」小愛興奮地問。

「嘿!我們可還要送便當回去給劇組呢!沒時間繞路了!」

「不會繞路。我的目的地跟你們一樣,都是山上的劇組拍片現場。」

「咦!」

「那,你要見的人是誰?」

「我們不能隨便帶人去拍片現場。你有申請會面許可嗎?」

那人從口袋中拿出許可證交給他們。「麻煩你們讓我搭便車囉!」

 

拍片現場。

「......卡。辛苦了!休息 1 小時吧!」

工作人員各自放下手邊的事物,有的伸懶腰,有的聊天,準備去吃飯休息一下。

慎吾看著窗外片刻,起身走向陽台。

「慎吾?」

慎吾推開落地窗,回頭說:「空,你先去吃飯吧!我想去外面吹吹風。」

空默默地看到他走到陽台的欄杆邊,眺望遠方的海。空知道,他在想他的戀人。

他一直想要見到他的戀人......

風很大,將慎吾的頭髮吹得隨風飛揚,空想著,他會感冒的。

為了追求真實感,慎吾是真的受傷了。空正打算要去拿件外套給慎吾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了某個強大的氣場,於是走到一樓門口查看。

一輛車開進來,從車上走出三個人,有一個沒見過的人......是誰?

那個人不簡單,有著深藏不露的實力。

那個人幫忙把食材和便當搬到桌上,跟某個女工作人員聊了一下,好像問了什麼,然後朝著空的方向走了過來。

空隱藏在暗處,緊盯著那個人的行動。

那個人在門口跟工作人員要了件外套,然後往二樓走去。

 

「哇!」忽然有人無聲無息地從慎吾背後用外套蓋住他的頭,他嚇了一大跳!

「誰啊!」慎吾掀開外套,看到了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就站在自己的面前......是夢嗎?

「嘻嘻嘻。」

令人懷念的笑聲、熟悉的表情......他有點困惑地問:「篠塚?」

「嗯。是我。」

不是透過電話聽到她的聲音,而是真正的人。還是,因為太過想念而產生的幻覺?

「怎麼了?」篠塚伸手輕碰慎吾的臉。

慎吾抓住她的手,然後,緊緊地抱住她,就像要將她融進體內般,確認她是否真的存在,不是幻覺、不是幻覺,她來了。將頭靠在她的肩窩,汲取她的氣味與溫暖。

篠塚愣了下,不著痕跡地看向某處的某兩個人,垂下眼廉,想起7號的交代。

「慎吾。」

「?」慎吾抬頭看向篠塚......

 

某個角落,空面無表情地看著那對情人在陽台上擁吻,完全沒有察覺到手上的外套快被自己掐壞了。

窗邊的角落,站著一個人,表情複雜地看著他們。

有一個人走上前,對著站在窗邊角落的人說:「少主。該走了。」

「嗯。」張道明偽裝為工作人員,只是想來看一下曾經的好朋友,慎吾。

沒料到會撞見那個人,居然還用這種方式宣示主權,真不像是那個人會做的事情。該不會是有人在背後指導吧?

 

 

「你手上的繃帶鬆了,我幫你換新的綁好吧!」

「好。」慎吾看著篠塚俐落且輕柔的動作。嘴角微彎。「我以為妳在忙著任務。」

「嗯......要對19號保密喔!」

「什麼!妳瞞著他嗎!」

「7號閒到發慌,跑來說要幫我頂一陣子,叫我來找你。」

「那個拉麵狂......」不過,多虧了她,才能見到篠塚。

「她說,下次要我們陪她去排隊吃拉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