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呃......我沒有特別喜歡......不過,如果我是高中生,或許會喜歡(?) 今年的很多新聞會讓我聯想到這部漫畫。(第一頁不劇透)

書名:惡滅

原文:アクメツ

作者:漫画:余湖裕輝 / 原作:田畑由秋

出版社:(日本)秋田書店;(台灣)長鴻

狀態:全18集(完結)

情節類型:政府、惡

主要角色:迫間生

 

【心得】

呃,暫時寫不出什麼心得......

放了一陣子,還是想不出要寫什麼心得,所以就決定先公開文章了。(當作紀錄)

如果,我是在高中生時期遇到這部漫畫,或許我會覺得很好看也說不一定?

在青澀、苦悶的黑色青春時期,望著眼前的道路,不確定的未來、迷茫的心情,這個時候,若拿起了這套書,被書中的各種意念給用力碰撞,或許會激起許多火花......

現在的我嘛......

有時候覺得自己根本沒長大,只有年紀隨著時間增長,一直都是那個純蠢的孩子。

不過,難免經歷了些小風小雨,不再像當初一樣,有著如此激昂的情緒,只是想著,要怎麼樣,才能在這個社會裡面,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

人不輕狂枉少年。

而我,真的過了那個愛作夢的年紀了嗎?

已經沒有那種豪氣萬千、胸懷大志的傻勁了呢!

(我年紀也沒大到哪去啦~還是個小屁孩,說什麼大話XD)

最近,看到新聞報導會想起這部漫畫,惡滅......

 

【相關資訊連結】

(日本)Amazon(書訊連結
(台灣)博客來(書訊連結
(台灣)巴哈姆特(網站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4-09-10
【最近一次更新】2022-09-10 更新格式、分類

 以下為劇透筆記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滅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