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的故事是《9號殺手:湛藍任務》第七集 Mission 5 episode10 的腦補小劇場。

就是慎吾差點被綁,黑木救了慎吾,並留下了字條給 9 號。 9 號趕到之後,慎吾道歉,9號打了慎吾一巴掌,然後抱住他......之後的事情。

--------

 

慎吾跟(保護對象)佐倉說過話後,和篠塚一起走路回家。

路上,篠塚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慎吾也沉默著。

 

兩人走進公寓,跟遇到的其他住戶打招呼。

雖然大家很努力假裝沒看見,但還是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大家都在想:他們牽著手!十指相交、緊緊相扣!我沒看錯吧?真的牽手了......雖然這裡已經是UB的地盤了,但那個 9 號怎麼會......

不過9號散發出某種懾人的氣勢,讓大家只能恭敬地跟他們打過招呼之後,再躲回房內打電話跟19號打聽消息,然後把這個熱騰騰的消息再往外傳遞。

其實,大家都很八卦......咳,非常「關心」她們兩個的進展,尤其是No.10,她對崇高的尊貴的無與倫比的美麗聖潔的 No.9 居然會喜歡一個普通人感到......非常不滿意。據說,她一直在等她們分手的那天......讓大家懷疑但沒人敢去問她,到底是不是愛上了No.9。

所以,絕對不能忘記通知她,不然絕對是吃不完兜著走。

 

房內。

讓慎吾躺到床上後,篠塚用右手輕輕蓋住慎吾的左臉。

「痛嗎?」

「不會。」

篠塚的聲音很平靜,但慎吾知道她愈是平靜,代表她愈在乎。感覺到她的掌心還殘留著恐懼,慎吾執起她的右手輕吻。「篠塚,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嗯。」

慎吾沉浸在這寧靜的氣氛中,沒注意到篠塚的左手飛快鬆開慎吾的領帶,丟到一旁,然後開始一顆顆解開學生制服的扣子。

「篠塚......等等,妳想做什麼.....」慎吾手忙腳亂,卻阻止不了篠塚堅決脫掉他的衣服。

丟開學生制服,篠塚貼在他的胸膛上,聽著心跳聲。

「篠塚......」慎吾看著她頭頂的髮旋,心底微微發軟。

原來是想聽他的心跳聲......

筱塚的幾綹烏順長髮落在慎吾的裸胸上,帶起一絲搔癢感,連帶升起一股......讓他想要將她吞掉的渴望......

「篠塚,我......噢......」慎吾倒抽口氣,因為篠塚開始啃咬著他的乳頭,有點痛又有點濕熱。不過,比起這個......

「等等,篠塚,妳在摸哪──」慎吾面紅耳赤地抓住那隻悄悄探入他長褲內的手。

這傢伙有點怪怪的......

篠塚面無表情地凝視他,數秒後,翻身跨坐在慎吾的腰腹,雙手分別撐在慎吾的兩側,烏黑的長髮像簾幕般圍住他倆,讓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慎吾望進她的眼裡,看到了她的感情,也看到映在她瞳眸中,臉紅著的自己。

他知道,她的身上背負著整個世界的重擔,非常強大、所向披靡,但是,在他的眼中,這傢伙一直是,他的女孩。

雖然她平時冷靜自制到完全看不出一絲感情,就像機器一樣,然而,在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時候,她是非常地......只有他能看到的、專屬他的表情......讓慎吾一頁頁地珍藏在心中的美好。

他的戀人,是她,篠塚、UB的9號、武藏......他的摯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藥物的關係,讓他的防備度大減,長久以來守身如玉......咳,17歲的時候有一次,那時篠塚抱起來好舒服,讓他好想再次吃了她......可是,在那之後,她不見了......他......

不對,他在亂想什麼?

篠塚在慎吾天人交戰時,伸手探進褲內,握住並套弄著他的......那是摧毀慎吾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慎吾拉扯她身上的衣服,揉捏著她健美的身軀,啃咬著她。

交錯的傷疤,是她執行任務時留下的勳章。粗糙的膚觸,讓他更加渴望著她......

篠塚輕撫著慎吾身上因為被拷問而殘留的傷疤。這是為了跟自己在一起,慎吾付出的代價,再加上這次的事件......有一瞬間,她退縮了。

下一刻,身體不由自主地戰慄著,她感受到慎吾的手指在撥弄著......深深地戳進來......像在宣示主權一般,告訴她,他在這裡,愛她。

慎吾舔吻著她的唇,低聲說著:「篠塚,我喜歡妳......」所以,不要拋棄他......說好的,要一起找到共同生活的路。

「......慎吾,我也喜歡你。」

讓彼此的氣息交融著,想把對方揉進體內的溫柔撫觸......

 

隔天清晨。

她醒了,身體有點痠疼,但還可以忍受。看著慎吾的睡臉,心裡暖暖的。

拉開慎吾擱在自己腰間的手,打算要到廚房喝點水時,慎吾驚醒了。用力抱住她。

「篠塚,我喜歡妳。別走!」

「......」

第一次,他吻她,說他喜歡她,她騙他那是19號不是她。

第二次,他被車撞了之後,拉著她的衣服,說他不要回憶了,他真的好喜歡她。她不知道心底深處的那種又痛又不知道如何形容的複雜感受,到底是什麼。

第三次,慎吾躲到深山中,她告訴慎吾,她也喜歡他,但其實已經打算詐死離開他,讓他能夠過一般人的生活。卻不知他居然......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她。

第四次,慎吾死了......心,空了......在長滿蘆葦的山坡上,重逢。然後,決定不放手,約好要一起找出共同生活的方式,一起......

篠塚沙啞地說:「慎吾......我只是要去喝水。」拉開他的雙手,轉身抱住他。「我不會走,也不會放手。除非你累了,想要離開,否則......」

「別傻了!我的願望就是跟妳在一起啊......」抓住她的手。「篠塚,妳不是要喝水?」

「嗯,等一下再喝。」

「還有,妳不是都會去晨練嗎?」

「我正在做。」

「......」這也算晨間運動?

 

 

 

=====作者的話======

在這裡,我想要特別感謝親友夏英,如果沒有她的鼓勵,我應該不會想把寫這個臉紅心跳滿點的滾床篇寫完。

我加了一些片段......邊寫邊臉紅啊!(超害羞的!!!!)

最後收尾的地方是惡搞XDDDD 所以沒有其他文字敘述他們兩個的動作和表情。

為了確定文章的順暢度與角色設定,不斷地重看→臉紅→刪刪寫寫→重看→臉紅→寫寫刪刪,就這樣不斷輪迴下去......

明明就沒有用什麼OOXX@@的字眼,但為什麼我還是害羞到很想撞豆腐呢!?

我好像用太多「.....」(刪節號)了.....沒辦法,我不想打出來那些詞....想要走點到為止的路線(明明都已經在床上滾來滾去了耶!XD)

 

篠塚被我寫崩了吧?(遮臉)

對不起。我會反省(才怪)。

因為她是個面癱XD 再加上很遲鈍.....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或許篠塚在平時很遲鈍,但是私底下,只有她和慎吾兩個人的時候,搞不好她是非常主動的,所以在我的筆下,她就變成非常主動的角色了。畢竟高橋老師什麼都沒畫出來,我只好自己腦補了......似乎腦補過度,連鼻血也噴出來了.....

為什麼這篇跟〈玻璃城中的鳥〉的篠塚有點落差呢?

我的想法是:因為剛經歷過差點失去慎吾的危機,讓篠塚很擔憂,所以才用這種方式確定他沒事。

另一方面,篠塚在第一部裡面,曾經詐死。所以我擅自做了這個設定:慎吾對篠塚也有著不安,因為篠塚曾經多次逃避與放棄。

因此,隔天清晨,我才安排了那個片段。當然最後面的晨間運動是純粹的惡搞,反正角色已經崩到極點了,乾脆就滿足我的想像吧!

慎吾又被吃掉了~~(莫明的開心)

16歲的篠塚吃掉17歲的慎吾.....這是誘拐未成年阿!!!不對!兩個都是未成年!

這也太早熟了吧...................好孩子不要學!

 

這篇文章有一半是我囉哩叭唆的內容耶~XD

謝謝各位耐心看到這裡:)

 

對了,那個一二三四我應該沒有記錯吧.....(有錯記得提醒我哩!)

 

-----之前的後記----(莫名想保留XD)

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滾床啊!(抓頭)

好多字從我的腦海中飄過,但我沒辦法拿來套在她們兩個身上啊啊啊!

例如:萬惡的手指啊、花O啊、OO、XX......(我竟然可以舉例!!)

其實我原本打算拿慎吾的領帶來做一些事情的......>////<(請自重)

我相信在床上,應該是9號在上沒錯。

題外話:古靈在《沙漠蒼鷹的慾望》(心得連結)中有提到,阿拉伯民族的習俗中,他們鼓勵女方在上位。

總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跳過了~XD

我知道這篇真的太短了.....

因為我實在寫不下去啊啊啊....我還跑去找了H文來參考,但我無論如何都寫不出來!因為她們兩個的角色與個性設定讓我寫不出來.....

所以就先這樣,以後有能力寫滾床文,再補寫。

沒寫出來的部分,只能靠親友腦補啦~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