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Doubt 疑懼  

原文:Doubt(ダウト)

作者:外海良基

譯者: 米斐

出版社:SQUARE ENIX;尖端

狀態:全 4 集(完結)

類型:驚悚、懸疑

* 2009年 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5名(詳見連結)>>在這個年代,她們只選出前五名而已喔!

【故事簡介】

男女5人在密室中醒來。
眼前只見從天花板吊掛而下的屍體。
沒看過的條碼出現在身上。
想要生存、逃離的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找出披著兔皮、撒謊的狼。

 

【不劇透心得】

「Rabbit doubt」遊戲:找出說謊的兔子(狼)。

 

這個......一醒來就發現被關在奇怪的房間中,然後要想辦法離開,我看過類似這定的電影!電影名稱叫做「異次元殺陣」(CUBE)(心得文),不過這部漫畫跟CUBE的內容不一樣。

看其他人的心得文,據說是跟「奪魂鋸」比較像......我不敢看奪魂鋸所以不知道是如何。

 

最近壓力大就會想看這類型的故事,看嚇一嚇可不可以讓我忘記現實生活的不如意......

國父十次革命都失敗!我才失敗幾次而已,就這麼灰心,怎麼可以呢!加油吧!

(糟糕我偏題了)

 

 

【相關連結】

Doubt (全4巻)│Amaon.co.j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4-03-06
【最近一次更新】2022-10-21 調整格式

 

翻頁之後沒有恐怖的圖......你要相信我嗎?^.<

(不怕被劇透就翻吧翻吧~:9)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