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

原文:シュガーウォール

英文:Sugarwall

作者:ににくみ(ninikumi)

出版社:徳間書店;_____

狀態:全6集(完結)

主角:柚原、露村黃路

劇情類型:懸疑、青梅竹馬

【故事簡介】

家族を亡くし、一人ぼっちになってしまった高校生の柚原。

あるとき、10年ぶりに幼馴染の黄路と再会した。

黄路のことをよく覚えていない柚原とは裏腹に、

黄路は、お弁当を作ってくれたり、掃除をしてくれたりと妙に積極的で……。

 

* 本來要放在「少女漫畫」,但因為戀愛成分頗低,所以分類在「懸疑推理」(偏重懸疑)

 

無意間在 Natalie 看到報導〈痛く不穏な青春ラブストーリー「シュガーウォール」1巻〉,看到封面,我以為是 BL 漫畫,因為畫風還滿漂亮的,我就好奇地去找來看,然後發現「矮」的那個好像是女孩子,但還是無法確定。主要是因為男主角柚原把黃路忘記了。

本以為是溫馨恬淡的治癒系漫畫,沒想到......第一話有幾個片段嚇到我了......

這是一個有點危險的愛情故事.....大部分還滿有趣的,可是有幾個片段,讓人起了疑心、困惑,以及......些微地感到害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非常懸疑,讓我很想繼續看下去,因為我想知道男主角到底為什麼會忘記黃路、關於小時候的記憶為什麼會消失,還有,黃路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應該是女生)

畫風很好看,故事的鋪陳方式也很流暢,有好笑之處,也有讓人發毛的地方......

此外,這個作者先前似乎有出過一部知名漫畫,但我沒看過,不清楚。

總之,觀望中。

男主的朋友超級可愛!他很認真地說:「世界上沒有不可愛的青梅竹馬!!!!」(笑翻

我也好羨慕有青梅竹馬的人.......

男主的朋友(武內)的思考迴路整個二次元(讓我想起了小御子*XDDD)*小御子:《月刊少女野崎君》的角色

還有,黃路背著的是熊貓包包,超可愛~~~(重點錯誤)

 

【相關連結】

シュガーウォール (全6巻) │Amazon.co.jp(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comic-ryu.jp/_sugarwall/
(有免費第一話可以試閱,請點「無料配信中」)

 

【首次發布日期】2014-01-31
【最近一次更新】2023-04-07 調整格式

以下為封面圖紀錄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