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整理推理漫畫,但我對這些角色並不是很熟,若有理解錯誤的地方請不吝指正!

標註「?」和「X」,如有其他想法與建議,歡迎留言告訴我!

 

【主要角色們】

角色名字

江戶川柯南
(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 金田一一 明智 燈馬想 榊森羅
身份 小學生
(高中生)
高中生 高中生 警官 高中生
(MIT畢業)
高中生
(博物館館長)
地區 東京 大阪 東京 東京 東京 東京
體育項目 足球 劍道 X 劍道 X X
弱點 唱歌超難聽 好色(?) X 唱歌超難聽
敵人 黑暗組織
怪盜基德
魔術師
怪盜
X X
曖昧對象 毛利蘭 和葉 美雪 X 水原可奈 七瀨立樹
備註     金田一耕助
的孫子
資優生 數理天才

擁有C.M.B戒指

因為表格的限制,我只有放這些人。

我很猶豫要不要刪掉明智警官,但因為我挺喜歡他的,所以就留著XD

我非常喜歡高木警官和佐藤警官這對情侶,但放不下了OTZ

 

【女主角們】

角色名字 毛利蘭 和葉 美雪 水原可奈 七瀨立樹
身份 高中生 高中生 高中生 高中生 高中生
地區 東京 大阪 東京 東京 東京
父親的工作 偵探
(曾是警官)
警官 警官 澡堂老闆
體育項目 空手道 合氣道 X 劍道 合氣道
曖昧對象 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 金田一一 燈馬想 榊森羅

 

 

* 歡迎留言推薦好看的推理漫畫!

(想要擴充「懸疑推理」這個類別的漫畫,但我對推理漫畫實在不熟啊啊!)

 

【我寫的相關文章】(都是加藤元浩的作品XDDDDD)

[推薦] 推理漫畫 - 《神通小偵探》(連載中)

[推薦] 推理漫畫C.M.B. 森羅博物館之事件目錄(連載中)

[喜歡的配對] 燈馬想 & 水原可奈  

[男生角色] 燈馬想

作者加藤元浩部落格:http://qedcmb.main.jp/ 

 

名偵探柯南和金田一實在太有名了,就不錦上添花囉!

 

-------------------------------------- 

Google表單整理在這裡 (不過只有我自己看得到,所以這個連結是給我自己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理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