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尖端出版社連結

 

* 《東京食屍鬼》確定動畫化(消息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107869

(補充於2014.1.21)

 

尖端出版社 1月書單,確定要出版《東京喰種》(「喰」不知道發音是什麼T_T)

1月8日 第一集

2月預計要出第二集

 

一登入部落格就看到這則消息,讓我震驚到忍不住寫了文章......
(對, 雖然我在念書沒發文, 但還是會偷偷跑上來看)

 

日本最近很風行驚悚類的漫畫......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嗎?我壓力太大也會想要看驚悚系的故事,因為除了恐懼,我感受不到其他的情緒了XD

這部我覺得不可能會改編動畫......但我的感覺好像都不太準?

(當初我覺得《進擊的巨人》不可能會動畫化,結果......)

(《limit界限》日劇化的消息也讓我很訝異,而且我是從心得文的點閱人數突然暴增才發現這件事情。雖然《limit界限》還不算太恐怖啦!只是遇到車禍,被迫在森林中野外求生,然後還發生了殺人事件而已......不過改編成日劇這件事情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我覺得《東京食屍鬼》不可能的動畫化的原因在於,他不是巨人吃人,是人吃人,而且主角差一點就當被成美食吃掉了,那個畫面場景真的非常令人毛骨悚然,所以比起《進擊的巨人》,這部漫畫更加驚悚。巨人就像怪物,不會思考只會吃;食屍鬼會思考,與人類共同生活在同一個空間,只能藉由一些特徵來辨識,否則,他們就跟一般人一樣。

唔,真的頗恐怖的,我當初到底怎麼開始看這套漫畫的呢?(好像是因為面臨巨大的壓力,我只願意看驚悚的噴血的劇情,惡靈古堡也是這個時期看完的,聽說惡靈古堡2014年底會出完結篇~期待~)

然後,個人偏愛金木大於艾倫(艾倫真的太囉嗦了.....)

金木算是半路出家,原本是人,在某個夜晚以為自己會被食屍鬼吃掉,醒來之後卻發覺自己變成食屍鬼(只有一半)。他不能接受自己變成這麼恐怖的種族,但也因為曾經身為人,後來變成食屍鬼,所以,他能夠體會兩個族群的感受。唔,他後來變得超強悍(歷經酷刑拷打讓他成長了非常多),變得超帥!超帥!

不像艾倫變成巨人之後,還是只有熱血.....(咳,我好像很喜歡吐槽他)

話說,金木不囉嗦,但作者很囉嗦阿~Q_Q 

作者花很大的篇幅在介紹組織成員和赫子的型態與功能等等,看得我眼花撩亂直接跳過(喂

從金木變強,帥氣地抱起董香、狂揍小舅子,然後跟董香道別之後,我就沒去補新連載了.....(最主要是因為每次新連載出來就會去滑滑看有沒有金木,一兩回都沒有之後,我就懶得去滑了。)

 

總之,是尖端代理出版。

 

 

【我的心得文章】

[推薦] 劇情漫畫 - 《東京食屍鬼》(連載中)  → 早期心得文根本沒心得XD

[心得] 驚悚漫畫 -《Limit界限》(全6集)

【其他人的心得文】

[心得] 《東京食屍鬼》  → 整理得很清楚!也有角色介紹~金木抱起董香那畫面超棒!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