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鏡子的另一邊    (The Other Side of the Mirror)
作者:咎井淳
出版社:東立
狀態:全 2 集(完結)
時空:現代美國;紐約
主角:盧‧修斯、桑妮‧柯根
類型:戀愛、劇情、人生、感動

【劇情】美國,兩個在人生路上受滿創傷的靈魂,尋求彼此的故事。

人們看不到未來的命運,
而蠢動、忙碌地奔走,
以為鏡子的另一邊,有著美好的夢。
只是每個童話,未必都能圓滿結局。
                    ──摘自扉頁

 

【不劇透心得】

我的紀錄上標註著這部漫畫超好看,印象中我超愛這部漫畫,於是我推薦給朋友,但是當時的我已經忘記故事內容是什麼了,就跟朋友說:「一定要去找來看看!真的很感人!」

她看完之後跑來找我:「這是一部很黑暗的故事耶......」

我:「恩?是嗎?(因為我忘了劇情)但我記得滿好看的。」

她:「的確是滿好看的,雖然有點黑暗。」

因此,我決定再把這部漫畫找來閱讀XD

 

這是一部關於落入社會底層、被貼上「無能」、「懦夫」等標籤的人,他們的故事。

在繁華的紐約市,兩個人相遇了......

「桑妮,我曾經一度以為我將被這個世界所背棄;所以打算在被遺棄之前,先捨棄它。如果我當時真的這麼做了,不知道現在又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by 男主角

很多事情,都在一念之間,或許萬念俱灰,卻在下一個瞬間,遇到某個人、某件事、碰觸到某件物品、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就會轉到完全不一樣的方向。

 

【電子書】目前沒有

Bookwalker 許願池(連結)眾志成城

 

【相關連結】

咎井淳 - 維基百科(連結 )

 

【首次發布日期】2013-07-11
【最近一次更新】2022-09-18 調整格式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