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中漫畫】

《圖書館戰爭》堂上篤 & 笠原郁

《神通小偵探》燈馬想 & 水原可奈

《月刊少女野崎君》堀 & 鹿島(配角,搞笑)

 

【已完結漫畫】

《寶皇學園美宙組》夜陣唯 & 冴葉啟 (男主欺負女主的時候我超開心XD)

《平凡的戀愛》成川一巳 & 池內亮(滿好看的,我想買但已經絕版了QQ)

《女子妄想症後群》炯至 & 滸

《搖滾藍薔薇》 → 新條真由的作品......(要有心理準備XD)

《戀愛情節》大谷 & 小泉

《扮裝俏佳人》 十夜 & 樹梨 (其實我沒看完,所以不知道男主有沒有長高)

《真假茱麗葉》三浦系 & 天野真琴(成田真)(後來男主長高了)

 

【短篇漫畫】

津田雅美〈戀愛很普通〉李良&伊東

 

【網路小說】

 蝴蝶《我是男生我是女生》阿法(165)&阿雅(180)

 

----------

上次手殘,不小心把之前寫好的那篇文章刪掉了....T__T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