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地球守護靈(ぼくの地球を守って)
作者:日渡早紀
出版社:大然文化(白泉社授權大然文化在台印製發行)
狀態:全21集(完結)
主角:亞梨子(木蓮)、小林輪(紫苑)、迅八(玉蘭)、一成(槐)、春彥(秋海棠)、大介(柊)、櫻(繻子蘭)

類型:大格局兒女情長、前世今生、超能力

 

揪心......又糾結的一部漫畫,因為在板上看到有人推薦,於是我去找來看了。花了一點時間適應畫風(意思是我曾經拿起來看又放棄過好幾次),然後終於決定要看完它。

男主角的個性設定有點奇特,是個很尖銳的人,而且常常做一些反派角色會做的事情。所以一開始雖然有隱隱覺得他是男主角,但又有種「疑?主角會這樣喔?」的感覺。

渾身充滿著刺、譏諷、任性妄為、防備心很重、冷漠......

我很心疼男主角!男主角好可憐啊!(雖然他有時候會做一些很可惡的事情,在本作是反派角色,策畫奪取大家的關鍵語)

不過,比起男二,我更喜歡男主角!

在第16集,從木蓮的眼中看到的紫苑,有點可愛

唔,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女主角.....

整部看完,只有種「呼~我終於看完了」的感覺。我沒有很喜歡啦!

【小筆記】

第15-16集  木蓮的出生、成長、叛逆、加入KK、和紫苑的相遇......

第16-18集  木蓮&紫苑

第19-20集  只剩下木蓮&紫苑

第20集       亞梨子跟阿輪聊聊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