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秀色可餐

作者:富永裕美

狀態:全2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校園

主角:丹野仁、澤渡泉

類型:女生男相、女高男矮、女大男小

 

看封面,我以為是耽美漫畫。

原本是很隨便地瀏覽簡介,後知後覺發現......其中一個好像是女生?

170.9很高嗎!!!

我175耶!我同學的朋友180耶!啊~

女主角到後期就......變成我不太喜歡的那種黏人的個性。我個人偏好外表和本性都具有少年的瀟灑帥氣的女主角.....

所以抱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色可餐 漫畫 戀愛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