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入侵

原文:ES  -Eternal Sabbath-

作者:惣領冬實(惣領冬実)

譯者:尤靜慧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8集(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

主角:九條未彌、秋庭亮介(修羅)

類型:心理學、複製、道德

【故事簡介】

他深入別人的內心,略微篡改別人的記憶。不過ES他沒有惡意。不過是玩弄「內心」這個看不見的世界裡的混亂與調和。接下來要展開的,是只能被稱為「ES」的青年‧秋庭亮介與東鵬醫大的研究員‧九條未彌之間的故事。ES的故事便由此延續下來──

 

【心得】

題材滿有趣的。畫風也算精緻。

感覺上有點像《怪物》,一點點像。

個人還是覺得《怪物》比較恐怖,因為......(放在劇透區)

 

作者惣領冬實是很有名的少女漫畫作家,我在PTT_GirlComics板上很常看到板友推薦這個作家,內容很有深度,是個故事很特別的漫畫家。

男主角好帥喔......我承認我是為了男主角才有興趣看下去的!男主角很聰明,也擁有入侵人腦操控思想的能力,但是有些人的意志很堅定,不容易修改他們的記憶,就像是女主角那種人。

女主角是一個很妙的女生,我很喜歡她,非常理智、聰明,讀到腦科學的博士學位,很認真想要相親,但每次都會說出令人啼笑皆非的話題,讓對方退避三舍。(如果是我,我也想逃走啊XD)

這是一部很棒的漫畫,讓我不斷地想要讀下一本!

 

比較令我難過的地方是,結局啊......

我其實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但是,作者就給他們這樣的結局,我也只能接受啦!

── 2013-07-09

 

【相關連結】

ES (全8巻) │Amazon.co.jp(連結

惣領冬實- 維基百科(連結

2007-10-20 深入他人內心、篡改他人記憶 入侵《漫畫》 - 漫談棧(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3-07-09
【最近一次更新】2023-04-09 調整格式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