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黑之契約者(DARKER THAN BLACK)
作畫:野奇夜
原作:BONES・岡村天齋
出版社:台灣角川
狀態:全2集(完結)
主角:黑、黑貓、克蘭格(御吹響)、穆斯克(蒔田美砂)、師能奏(第一集)

心得:這部我覺得還好,人物畫得有點僵硬。故事內容吸引不了我XD

 

書名:漆黑之花  (DARKER THAN BLACK)
作者:岩原裕二
原作:BONES‧岡村天齋
狀態:全4集(完結)
主角:黑(BK201)、銀
 

心得:我喜歡這部的畫風、故事情節和分鏡。有懸疑刺激的感覺!我喜歡銀,還有黑。雖然戀愛線很短,但是這兩個人的羈絆讓我心動!>//////<此外,有個會帶著圓圓耳朵帽子的配角也很可愛,他和夥伴之間感情也很好!

我喜歡畫風,但故事方面,感覺還少了點什麼。就這兩部的整個架構來說,不會特別想推薦......不知道小說會不會比較好看呢?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