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孽王囚星(王的女人之二)
作者:夏喬恩
出版社:狗屋 

 

我超級喜愛這個系列的《漠王征月》故事內容(心得感想連結),女主角超帥,是一個叫做「月魄」殺手。開頭完全迷倒我了,因為女主角穿著軍裝,隻身潛入軍隊,解放被囚禁的人民與戰俘。她實在太強了!此外,男主角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領導者,我喜歡作者描寫這兩個人之間的互動。

所以,我想要看這個系列的第二本。為求保險,我先上網找了心得文,沒有很多人有寫心得,有一個人寫了推薦文,感覺上女主角很聰明,男主角也不惶多讓,有點諜對諜的感覺,似乎是走鬥智的路線。

因此,我決定去租書店借《孽王囚星》,結果......沒有很愛,但是已經花錢租了,還是看完它。我覺得這是我的問題,我很討厭宮廷鬥爭的設定!所以會帶著有色的眼鏡來檢視所有的情節(我是超級奧客)

宮廷鬥爭大同小異,就是那樣。總之,我沒有很喜歡....OTZ

 

【文案】

洛陽孤女鈴星生來就是個禍害煞星,不僅剋父剋母,就連收養她的世伯也慘遭祝融之禍,全戶慘死,萬貫家業一夕之間凋敗,除了她之外,竟無一倖存。如今,竟有人看上她這個不容於世的禍害,逼她灌下毒藥,再將她送入宮中當宮女,脅迫她必須盡快「剋死」當今新王軒轅禘——邪狷多謀的軒轅禘,弄臣鬥君,誘兄弒父,冷觀手足相殘,借刀殺人剷除異己,人稱孽王!但自他登基以來,這五年間大肆興利除弊,百姓豐衣足食、國泰民安,究竟有哪裡不好?這些人想以她這個禍害誅孽王,當然不可能饒過她,因此只要有任何機會,她都要想辦法逃出這座宮廷,就算逃不出,她也會想辦法揪出搞鬼之人來墊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孽王囚星 夏喬恩 心得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