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愛上男裝麗人

作者:西炯子(NISHI KEIKO)          譯者:玲玲

出版社:小學館;長鴻

狀態:全一冊(完結)

時空:現代日本

 

藉由一個主角和主角有關聯的事物所串聯而成的短篇故事。

第一篇的主角的朋友是第二篇的主角。

第二篇的主角所喜愛的劇團,出現在第三篇中。

第三篇的主角在故事尾端的部分,跟第四篇的主角在車上相遇。

最後,所有的主角(川中的戲劇社學生)一起出場。

 

〈STAY〉

我對這種長得像男生、身材高大的女生角色超有愛的!

(我只有身材高大跟女主角一樣,但我的臉很女生.....好遺憾XD)

女主角玉井由美戲劇社,演戲常常演男生角色。

此次來參加女子大學的暑期集中講課,還頗有趣的!

刈川惠理是一個觀察力很敏銳的女孩子呢!她的表演讓我笑翻了XD

 

〈STAR〉

宮園真保的故事,我很喜歡......

 

 

 

【CONTENT】

STAY(玉井由美來到愛瑪莉雅學園(女子短大)參加暑期集中講課)
         玉井由美(縣立川中高中,戲劇社)
         刈川惠理(藤田學園高中,想要體驗女校生活而來參加集中講課)
 
STAR(宮園真保(川中),玉井由美的朋友,也是戲劇社。市丸洋史的粉絲)

LETTER(劇團 花鳥風月夏季巡迴講座。山王(川中)、佐藤)

WATER(佐佐貫莉香(川中)、津守邦彥、龍太....河童)

ANSWER(樋高洋子,川中戲劇社社長;松本老師,戲劇社顧問)

啊啊,今年的夏天好無聊喔!(戲劇社的大家)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