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Wars poster.jpg

《夏日大作戰》(日語:サマーウォーズ;英語:Summer Wars)是於2009年上映的日本科幻電影,其中由細田守擔任動畫導演一職,馬多浩斯負責動畫製作並由華納兄弟公司負責發行。

參考資源:夏日大作戰 - 維基百科

 

我喜歡這部動畫。

甚至,在大四的必修課,閱讀心得報告中,我有提到這部電影。

這部是科幻電影。有一個虛擬世界OZ,每個人都有一個虛擬帳號,通常是用手機登入。可以在OZ做很多事情,包含購物、借還書、到銀行辦事、玩遊戲.....等。還有非常強大的同步翻譯功能。

不過,老師的評語是,太誇張了。

......其實有點小小被潑了冷水。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天真,也太過吹捧這部電影了。但我還是覺得,未來真的會是這樣的世界唷!

 

我曾經看過一本推理小說叫做《OZ迷宮》。

我後來才注意到,桃樂絲的那個故事,好像是原文書名還是腳色名稱,也有OZ。

也許其中有什麼緣由吧!我沒有去探查,所以不確定XD

我覺得男主角的數學才能,真的很厲害。

還有女主角的大家庭,真的很驚人......

很溫馨的一部動畫電影。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