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陪葬的天使

作者:笭菁

出版社/書系: 創意文坊出版社

故事地點:印尼,法國,台灣

情節分類:黑幫情仇,異國奇緣


這本書的年齡頗大的,但是故事本身真的很不錯!

我後來去查了,才發現這個作者其實是原創作家。不過我沒看過其他本。

《陪葬的天使》是十章完結,以言情小說規格寫的,有出實體書。

文筆不錯,劇情的張力也足夠,沒有灑狗血的情節。

 


[文案]

神啊……為什麼捨棄了天使,
將她推進了污穢的煉獄?
但他的吻燃燒著她僅有的理智,
手指在最敏感的地方游移著……
心與身都在熔爐似的愛意裡失去,消逝。
心甘情願的將自己的一切獻在慾望的黑祭壇,
任由他掠奪童貞……從來沒有人能碰觸的,
如玫瑰花蕊的童貞,
哪……在他身下水晶般碎裂……陪葬的天使,
甘願染黑自己的雪白羽翼,伴隨著惡魔似的他,沉淪。沉淪在無止境的愛與欲,
無止境的沉淪……在他的眼中。

 

恩,文案其實沒有講出太多故事內的情節,寫得主要是女主角的心境。

書內也沒有寫到像文案這般的心境描寫,所以整本看完再回來看文案,會更有感覺:)

雖然文案的描寫,好像書裡面會有啥18歲以下不宜觀看的敘述,

但其實書中沒有露骨的滾床單~~~


基本設定說明:

女主跟兩個好朋友出國遊玩,意外落入印尼器官販賣集團手中。

女主的好友們非常漂亮,所以是美麗女奴組。

女主長相平凡,所以是器官販賣組。

男主,是為了前輩的孫女兒(不重要的配角),所以來到黑市買心臟器官。

 

我很喜歡女主角,女主角有健康的小麥膚色,很聰明,面對男主也不自卑害怕,

冷靜地分析,然後找時機脫逃。

阿!如果想要看有女主角逃離男主角身邊的情節,這本應該滿符合需求的。

然後,我很喜歡作者描述女主有"健康的小麥膚色"

身為皮膚一點都不白的我,看到女主角的膚色是小麥色,就讓我覺得有共鳴!!!!!

雖然是十幾年前的書,但真的頗好看。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