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魔女的守護者

書系:獨寵系列之二

作者:金吉

出版社:禾馬 (連結)

出版日期:2008/02/08
級別: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不得閱讀)

主角:黑恕海、池優

時空:現代;美國、台灣

 

女人哪,其實是一個身體多個靈魂,其中一個就是需要被呵護的小女孩。
(from金吉《魔女的守護者》)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又或者是因為信仰不夠堅定,在被動搖之後就只有成為黑羊。」

「畢業生大概都有類似月圓症候群的症狀,不是特別懶就是特別瘋......」

 

女主角看似漂亮美麗,其實很小女孩,而且會台灣國語XDDD

請注意:這本有滾床單劇情喔!所以是18禁的小說!

女主角外表看似很美麗,但是,卻很孤單,沒有什麼同性朋友(因為漂亮容易被排擠)

男主角可以說是她唯一的好朋友。

兩人的感情是慢慢加溫,漸漸濃烈。

不過女主角有點小自卑,所以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她就.......逃走了。

男主角也因此受到影響,在工作上的表現失常,被大哥叫去關心了一下。

然後,男主角花了幾年(忘了)的時間,慢慢累積,拜訪女主家人,然後才正式出現在女主角面前。

可以說非常寫實吧!就是女主角逃走了,男主角也會質疑自己,所以就默默守護她,並且同時接觸女主的家人,因為男主從小就在國外長大,也不會講台語。但是長時間下來,男主也慢慢打動女主的家人,所以說,戀愛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唷!即使是小說,也還是可以帶到這一點,讓我更加愛上這本小說啦

(好像沒有敘述得很清楚,不過自己去看了就知道啦XDDD)→好不負責任!!!

整本都是輕鬆搞笑的語調在描述,所以我常常溫習這本。看了就開心呀!

 

我覺得男主角小海跟《喜歡你討厭你》男主角小意好像喔。

這兩本書都是女大男小,《魔女的守護者》女大男四歲;《喜歡你討厭你》女大男七歲。

最近好多女大男小的題材喔......我該不會以後也會被一個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吃掉吧XD

只要夠穩重,可以讓我喜歡,不管是女大男小、女高男矮我都可以接受喔!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