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包《狼騎士》  

書名: 狼騎士
作者: 米包
出版 /書系: 新月文化/花園1445
推薦的原因: 劇情懸疑、很好看!

系列:臥狼當道1

 

我來推薦這本我翻了n回的《狼騎士》囉!

喔喔喔~男主的職業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類型阿!!!!!!!

雖然開場的時候,開著計程車,像個超蠢的台客大叔,但是其實深不可測喔!(帥~翻~了~)

我最喜歡這種,看似台台蠢蠢的,但實力堅強的腳色了!

女主也是個很酷、很有個性的腳色!

劇情很特別,女主角被人追殺,在深夜中,想要搶男主角的車逃走,結果......反被男主角制服,然後帶回家治療傷口。(女主角受了很重的傷),女主角醒來後還被男主角打劫(金錢XD)

話說,男主角的家中設計好特別,收納物品好方便!我也好想要有這麼特別的房間~

男主角帶著女主角去到南部做義工那一段也很耐人尋味,我超喜歡。

 

[文案]

人人都知道他這只「惡狼」是業界好手,
開計程車只是在度假之餘順便打發時間的娛樂,
沒想到會撿回一隻渾身是傷又張牙舞爪的小貓咪,
他最討厭別人拿槍指著他,不過美女向來有優待,
只剝光她治傷,沒有打爆她的頭,瞧瞧~他多有風度!
可惜小貓咪沒有感受到他釋出的善意,
每次見面都非要手來腳來的表示她熱烈的情緒反應,
唉,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癖好了,
怎麼就覺得倔強又嗆辣的她很有味道、很吸引人呢?!
只是想得到她的信任並不容易,那過程甜蜜又折磨人,
陪睡時要安撫作惡夢的她,還要帶她去做義工重建自信心,
他喜歡為她下廚,和她分享過去以便瞭解彼此,
當她像隻乖貓咪一樣的纏著他撒嬌時,他的心都融化了,
雖然現在不用出任務,不過他不介意成為她一個人的騎士……

 

 

男女主的相遇,充滿了煙硝味呢XD

深不可測的男主、充滿秘密與傷痕的女主,男主家中的設計,超級神秘!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神奇的收納設計~~~~

 

這個男主酷愛漂泊、流浪、定不下來的天性,讓我想到凌淑芬的《沙漠浪子》

恩,不過兩位作者對女主的設定倒是有點不同。

兩本都不錯!如果喜歡看男主有流浪癖的設定,可以看這兩本,各自有各自的笑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包 狼騎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