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遠方 8

書名:來自遠方

作者:冰川京子

出版社:東立

 

這部漫畫據說連載非常久,因為冰川老師生病的關係,還停刊了一段時間。

第一次閱讀的時候,他已經完結了,所以不知道原來曾經連載很長一段時間XD
(不用苦苦等候真好~)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整本看完之後,還試圖要找類似劇情的漫畫來看。

......有找到類似的設定,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因為那些故事與角色設定我沒有很愛。

在尋找的過程中,有看到一些負面評論。(其實我也覺得結局有點扯→所以有被我扣分)

唔,每本書有其讀者。

我喜歡書中關於愛情部分的刻畫,而且剛好對我的胃口,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這部漫畫的。



根據我所整理的閱讀紀錄中,我最愛的片段如下:

(一) 愛情發展+兩人開始流浪:第7集末到第8集初

(二) 可愛的村民們(幻想很有趣):第9集-第10集



首先,必須要告訴大家,我喜歡很有民族風的服飾,所以我很喜歡漫畫中男女主角穿的衣服。以及男女主角流浪旅行的過程中,經過的小鎮居民的服裝。

另外,在第九集,男主角受了重傷,後來男女主角(外加一個配角)一起到村莊工作(因為他們沒錢了XD)

這個村莊的居民超級可愛,大家都在推測這三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版本,然後看到男女主角的互動之後,又會做修正。噗,超可愛!



我很喜歡流浪者的故事,每個村莊都有各自的風土民情、故事,如果可以參雜甜甜的愛情發展,我就會無條件地愛上這本XDDDDD

我本來期待男女主角的流浪可以長一點,不過沒有.......

雖然這部漫畫中,男女主角沒有經過很多的村莊。但村民那段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這本。

如果跟我有類似的喜好,或許你也會喜歡這本唷!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